春风携暖意 服务暖人心

农行上海崇明支行营业部加班加点为客户清点近20万元硬币

2021年04月27日21:05  
 

近日,农行上海崇明支行营业部接到施女士的一通电话,对方表示自己是城桥地区一家主营面粉批发零售的老板,由于是小本经营,今年以来不知不觉囤积了数十麻袋的硬币,估计20万元左右,去了几家银行,工作人员都面露怯色、婉拒推脱,看着一袋袋堆在家里却用不出去的硬币,施女士一筹莫展。“没问题,人民币哪有拒收之理!”电话这头,来自农行上海崇明支行营业部内勤行长陈玲玲的这一声没问题,着实给施女士吃了颗“定心丸”,陈玲玲随后补充道:“不过工作量预想而知会很庞大,为不影响其他客户正常办理窗口业务,能否避开客流高峰时段过来?”“理解理解,农行这是帮了我大忙了!”施女士的喜悦激动溢于言表,随即与陈行长沟通了具体清分事宜。

4月21日下午,客户载着数十麻袋硬币如约而至,农行上海崇明支行营业部的工作人员也早已严阵以待,虽然做足了心理准备,但看着从车里一袋袋卸下来的硬币,员工们还是吃了一惊。

惊讶之余,热情不减,面对数量如此庞大的硬币清分任务,员工们未有一丝迟疑和推脱。为不影响正常营业,网点员工们主动牺牲午休和下班时间全员参与、轮班清点,整整花了5天时间,终于将近20万元硬币全部清分完毕。

看着一袋袋硬币最终化成银行卡里的一串数字,施女士哽咽着说道:“这几天,农行小年轻们加班加点站着为我点硬币,我真的十分感动,要不是你们,我真不知道拿这些硬币怎么办,别的银行都不愿意,真的要给你们农行竖大拇指!”

在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农行上海崇明支行营业部员工们用实际行动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成“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用担当作为诠释了农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暖心服务理念,持续提升了客户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来源: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