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泽普县召开援疆项目工作座谈会 加速推进项目进度

2021年04月17日20:53  
 

为加速推进援疆项目工作,4月13日下午,泽普分指召开援疆项目工作座谈会。会上,县统战部、政法委、纪检委等项目单位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同时对2020年项目推进、资金使用情况及2021年项目实施方案进行汇报。县统战部、政法委、纪检委分别表示,以8月底、10月底、10月初为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今年的项目工作任务。

会上还对项目单位当前援疆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项目主管单位要派专人负责项目,完善工作,按时向县援疆办、资金项目组报项目进度。二是各单位4月20日之前必须完成报批。三是项目主管单位要加强与分指项目联络员沟通,解决问题,加速推进项目工作。

会议最后强调项目单位、县援疆办、分指配合好,按时完成2021援疆项目工作。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