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逾10万!长兴岛郊野公园迎客流高峰

2021年04月09日17:26  来源:新民网
 
原标题:3天逾10万!长兴岛郊野公园迎客流高峰

清明小长假期间,申城郊野公园吸引了24.24万人次游园。其中,作为花博会分会场及上海(国际)花展分会场的长兴岛郊野公园,更是受市民青睐,3天共接待长三角地区逾10万人次游览观光。

正值春日好光景,长兴岛郊野公园内百花齐放,桃花、梨花、樱桃花和李子花竞相开放,游客争相拍照打卡。假日中,神奇的魔术互动表演、乐队演出以及“长兴兄妹”IP家族人偶首次亮相,精彩活动接连不断。

园方表示,进入四月,园内上海地区展示面积最大的“鸢尾花艺术园”和“玫瑰花海”即将迎来盛花期,充满着春日香气。而四月下旬,第二届上海长兴岛工业生态旅游文化节启幕,2021年上海美丽乡村休闲旅游精品路线及特色公路推荐会、中法鸢尾文化艺术节也将同期开幕。

再过20多天就是“五一”黄金周,园区正紧锣密鼓准备各种活动:第二届玫瑰花海艺术节、第二届迪卡侬星光露营节、一天六场的奇幻歌舞表演、超豪华美食市集……这些极具创意的活动,将让游客开启逛吃模式,边吃边玩。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