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2亿!宝山这处商场单体竣工提前验收取得新成果

2021年04月02日14:29  
 

@宝山的小伙伴们,近日发布的《上海购物中心2020/2021年度发展报告》披露:2021年,上海将迎来购物中心的“生育高峰”:3万平方米以上的商业地产项目(购物中心)加上存量改造升级项目共53家,数量为近四年来最多(前三年开业数每年减少),商业建筑面积为423.21万平方米。其中,计划新开业3万平方米以上购物中心49家,面积为398.06万平方米,新开数量大幅多于上年。其中,宝山日月光榜上有名。

效果图

宝山日月光项目是商业、餐饮、影院及休闲娱乐的综合一体的购物中心,项目位于沪太路、江场西路交界处,占地面积53105.7平方米,规划建筑地下一层、地上四层总建筑面积175206.7平方米,项目总投资额22亿。

近日,该项目传来了“单体竣工提前验收”的好消息。此次申请的单体建筑是K区项目,共2层,总建筑面积9575.9平方米,其中首层为地面停车场,2层层高16米,为电影院。因为K区的落户商户是电影院,而影院的装修时间较长,为保障电影院与商场同步开业,故申请K区提前验收。

宝山日月光项目负责人郭建宏告诉记者:“现在单体验收的话,很多的工作我们可以同步进行、分区进行,也就表示说我们可以缩短前期整个的开发周期。”

效果图

宝山日月光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1933号(近江场西路)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