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西岑这片樱花海藏不住了!

2021年04月01日10:29  
 

樱花在许多人心目中是浪漫和春天的代名词,它的美丽总是让人忍不住赞叹!最近各地的樱花都相继开放,金泽镇西岑社区中200多亩樱花也静悄悄地绽放了。碧水蓝天映衬着烂漫的粉色樱花,仿佛置身于浓艳的巨幅油画中,别有一番味道。

从空中俯瞰,樱花海如梦如幻,美不胜收。漫步樱花林中,一阵花的清香扑鼻而来。一树樱花,一朵贴着一朵开,绚烂的樱花轻如翼、薄如纱,令人赏心悦目。一阵风吹来,花瓣纷纷落下,好像一场粉红色的雨。烂漫的樱花吸引很多市民慕名前来观赏“打卡”。

“我家住在宝山,顾村公园也去过,那边樱花树品种很多,但是人太多,树种也小,这边看了一下,树很大,最大的樱花树胸径达到四十公分,而且来看人又少,我觉得特别好,特别震撼。”市民郑先生高兴地说。

这片樱花林位于西岑花海园艺场内,据负责人介绍,园内樱花品种是由日本引进的染井吉野,共一万多株,每颗树龄都在18年以上,最大的一颗樱花树胸径达40公分,足足有20米高。这颗“樱花树王”上已经开满了粉白色的樱花,星星点点的樱花看上去很是浪漫。

“我们苗圃种了200多亩的樱花,大大小小上万棵樱花树。樱花开了很漂亮,这几天是樱花最美的时候,飘着的时候像雪花一样飘下来。最近来我们这里赏樱的市民比较多,特别是周末的时候。”花海园艺场负责人汪先才告诉记者。

现在是樱花开放正旺盛的时候,想要赏花的市民不妨来西岑樱花海来看一看,这里不仅免费,而且人少。地址在练西公路4199弄56号。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