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叶城县二中举行爱心捐赠授旗仪式 展现宝山叶城一家亲

2021年03月31日20:38  
 

上海宝山区对口援建喀什叶城县以来,叶城教育一直牵动着宝山各界和无数热心人士的心,对叶城教育的捐资、捐物等爱心活动从未间断。

近日,叶城二中学举行一场简单而不失隆重的爱心捐赠授旗仪式,再一次展现了宝(山)叶(城)一家亲、共创教育美好未来的愿望。

此次爱心捐助,上海市宝山区大场成人中等文化技术学校捐赠了一批教学用品,上海市宝山区淞谊中学则捐献了教育学著作《提升教师教学实施能力》,此外还有爱心人士的个人捐赠。

上海援疆干部、叶城二中副校长张建国代表叶城二中全体师生对捐赠义举表达了感谢,表示要将这份来自宝山各界的关爱送到叶城每一位教师与学生心里,希望宝叶手牵手、沪疆心连心,情谊永相传,大爱满昆仑。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金煜纯)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