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喀什六中创作《申情无限》情景剧 歌颂沪疆人民深情厚谊

2021年03月29日09:50  
 

2020年4月20日上海援疆教师医生联手帮助喀什六中高三女生战胜疾病的故事经过媒体报道后,引起了很大的社会凡响。上海援疆干部人才身上展现出的崇高精神品质是新时代高尚师德、医德的生动注脚,也成为了喀什六中开展思政教育的鲜活素材。上海援疆教师、医生对民族学生的关心关爱,成为了民族团结的一段佳话,是教育、医疗援疆伟大成就的生动体现,也成为沪疆两地人民之间深情厚谊的见证。

受到这种精神的鼓舞和激励,2021年3月,喀什六中师生将这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改编成了校园剧情景剧剧本《申情无限》,将参加今年的全国校园原创短剧展演活动,用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故事,来宣传歌颂民族大团结精神、脱贫攻坚事业和乡村振兴战略,来展现近年来新疆地区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新疆人民越过越红火的幸福生活,同时也表达了新疆各族人民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金煜纯)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