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这个公交停车场,将焕然一新!

2021年03月29日19:44  
 

为进一步做好公交基础设施优化改造,提升老旧场站配套基础设施服务功能,更好地为公交运营公司提供优质保障服务,近日,闸殷路公交停车场综合整治维护项目工程正式开工。据工程负责人介绍,项目计划于2021年10月竣工。

闸殷路公交停车场位于杨浦区闸殷路69号,总占地面积为1893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457.8平方米,场地内公交停车数为81辆。

本次综合整治维护项目工程共涉及单体建筑施工和室外总体两大部分。其中,单体建筑施工包括维修保养车间和收银票务用房;室外总体则包括场地混凝土改为黑色沥青路面施工,地下管网重排、场地围墙翻新、道闸设施更新和绿化补种等内容。

考虑到公交车正在逐步更换为新能源公交车,闸殷路公交停车场在此次更新改造过程中,新增了71个新能源充电桩,为后续新能源公交车停靠和充电做好准备。

据了解,由于此次施工的项目多,工期较紧,涉及的单位和部门多,场地翻新和充电桩施工也是同步进行,为了确保施工进度不受影响,相关单位多次协商沟通,安排进场时间表和施工进度表,落实场内人员和车辆按时按点有序离场。

施工期间,项目管理方还积极做好场内门岗管控,加强人员测温等防疫检查,施工现场安全巡查,积极配合主管单位对施工进度的监管,确保项目按时顺利完工。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