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体育馆公共停车场最新施工进度了解一下

2020年07月03日10:07  
 

 作为青浦区重大实事工程项目之一的区体育馆公共停车场新建工程项目,目前工地现场基础底板工程已完成。近80名施工人员、2台塔吊正全方位投入施工作业中,项目预计8月底完成主体结构工程,明年上半年竣工并投入使用,新增停车位698个。

 在施工现场,东西宽约100米,南北长约150米的矩形基坑已初具雏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项目位于中心城区,周边小区较多,为了尽量减少施工影响同时确保安全,在这个近15000平方米的基坑中,采用“分段、分块、跳仓”方式进行土方及结构施工,分为 12 个施工段开挖施工,整个工程的进程总体顺序为从南北两侧向中间后退施工,进行了分块规划、分块施工、整体成型的施工方法,来避免混凝土裂缝发生,保证工程施工质量。

目前,该项目基础底板工程已完成,配电房二层结构砼浇筑完成,第1、4区施工段角支撑拆除完成,第1区施工段模板排架搭设完成20%。

 据悉,该项目位于上海市青浦区浦仓路563号,项目包括新建1座地下一层停车库,1座10KV开关站和用户站,新建2座门球场(合建)以及门球场顶棚(钢结构薄膜顶),改造地上广场(原有地上广场为停车场)和体育场(含一个400M跑道和足球场)。用地面积44222.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594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为15408平方米,设计车位698个。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