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会筹备进入冲刺阶段,龚正实地察看建设进展

2021年03月19日11:20  
 

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18日在崇明调研花博会筹备工作时指出,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的筹备已进入冲刺阶段,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形成合力、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着力激发“花博效应”,大力推动花卉产业发展,与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有机融合,谱写“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崇明范例。

抓住花博会契机,加快打造花卉研发、生产和销售全产业链,把崇明的生态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

第十届花博会选址于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地区,园区总规划面积近1000公顷。下午,龚正一行先后来到园区北园、南园,实地察看建设进展。经过建设者的持续奋战,数万株新栽种的乔木蔚然成景,即将爆芽吐绿,园艺工人忙着设置花境、布展施工。

龚正听取设计规划介绍,详细了解建设进度,要求围绕“花开中国梦”主题,紧盯任务书时间表,强化协同、注重细节,确保花博会成功精彩举办。龚正还询问花卉产业发展情况,要求抓住花博会契机,加快打造花卉研发、生产和销售全产业链,把崇明的生态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

以高质量的供给激发需求,为市民提供更多休闲游览的选择

花博小镇主要提供餐饮、住宿、会议、展览等配套服务。其中,小镇客厅项目在农场的老场部原址上修建。市领导走进小镇察看,红砖外墙的老建筑修旧如旧,保留了一代农场建设者的印记,光明食品集团还打造了蜂巢客房、水上会议中心等设施。龚正要求以高质量的供给激发需求,为市民提供更多休闲游览的选择。

(来源:上海发布)

(责编:沐一帆、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