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正为这个培训班作报告,要求中青年干部讲政治、强信念、担使命、增本领、正作风!

2021年03月19日11:18  
 

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18日在市委党校为第4期中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作报告时指出,要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四个放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新局面。

奋力推进更深层次改革、更高水平开放,更好发挥全国改革开放创新试验田作用

“要奋力推进更深层次改革、更高水平开放,更好发挥全国改革开放创新试验田作用。”龚正指出,要持续推进浦东更高水平的改革开放,尽快拿出更多首创性改革、引领性开放、开拓性创新的成果,努力走在改革发展最前列。要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打造国内大循环的中心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向强化科技创新要动力,向扩大国内需求要潜力,向深化改革开放要活力,向城市数字化转型要爆发力,加快形成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格局、空间新格局、经济发展格局和城乡融合发展格局。

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着力推进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

龚正指出,要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加快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数字之都。要以经济数字化形成新供给,以生活数字化满足新需求,以治理数字化营造新环境,抢占数字化转型的先机。要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着力推进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要着力稳定和扩大就业,扎实推进旧区改造和租赁房建设,持续发展养老托育服务,带着感情把民心工程、民生实事一桩一桩做实办好。

旗帜鲜明讲政治,矢志如一强信念,奋发有为担使命,毫不懈怠增本领,持之以恒正作风

龚正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加强党性锤炼,全面提高党性修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矢志如一强信念,奋发有为担使命,毫不懈怠增本领,持之以恒正作风,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上海发布)

(责编:沐一帆、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