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建党100周年红色定向赛开跑,上海移动5G赋能数智新生活

2021年03月14日14:1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在建党100周年临近之际,上海移动继续勇挑国有骨干通信企业重担,坚决贯彻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加速布局5G新基建,全面夯实5G网络领先。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传颂建党百年辉煌历程,今日下午一点,“5G新时代,再启新征程”主题红色定向赛在上海第一百货启动,中国移动上海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特别合作伙伴,提供5G全程保障, 100支队伍齐聚上海移动五家营业厅同时开跑,追寻红色印记,弘扬爱国精神。

5G助力 弘扬红色文化

此次定向赛起点设置在上海移动的人民广场、淮海中路、斜土路、襄阳南路、福州路等五家营业厅,在这里,小伙伴们亲身体验了5G的优良信号及品质应用、服务。3月的天依然寒冷,但是参赛者始终保持着热情,穿着统一服饰的参赛者集结成了战斗小组,奔向各大红色文化纪念地,定向赛的五条路线覆盖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上海书店遗址、商务印书馆发行所旧址、文萃社旧址、中国青年新闻记者协会成立会址、上海工人第三次武装起义发布命令地等,参赛者打卡、参观、完成学习任务,让红色记忆存留心中。

上海移动营业厅参赛选手打卡图片、选手热情参与的照片

定向赛终点市百一店三楼还设置了黄浦区红色记忆展厅,弘扬红色文化,带大家回首往昔。游客与参与者还可以通过参与活动等方式现场获得承载纪念意义的黄浦红色记忆明信片,写下想说的话,寄给想寄的人,让红色文化播撒到更多地方。

为爱蓄能 精彩不断

除了红色定向赛,上海移动更联合“举手来了”平台以及百大硬核品牌共同发起的“为爱蓄能”大型跨界营销联合活动,用户可以通过活动现场或线上扫码进入活动界面,蓄能前进,赢取新能源汽车一年使用权、移动5G业务体验券、黄浦区红色记忆纪念明信片、大牌口红、取走黑金年卡及餐饮券、购物优惠券等,可谓衣食住行样样皆有。

现场图

5G全千兆 献礼盛事

在建党100周年临近之际,上海移动继续勇挑国有骨干通信企业重担,坚决贯彻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加速布局5G新基建,全面夯实5G网络领先。截至当前,上海移动5G网络覆盖站/点超四万,已基本实现5G网络全市覆盖,5G网络建设规模、网络质量均居行业领先地位,“推动移动通信产业跨越式发展,让无数人的生活因为5G而改变。” 

(责编:龚莎、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