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稳商”“招商”量质共提 上海这一街道计划全年引进项目300个

2021年03月09日17:1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3月9日电(葛俊俊) 今年开年,围绕“国际静安、卓越城区”的发展目标,静安区提出了招商引资倍增计划。作为静安区中部地区、静安区政府所在地的江宁,是南京西路高端服务集聚带和苏河湾滨水商务集聚带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进投资促进工作,江宁路街道于今日举行了投资促进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通过大会进一步统一认识,形成合力,为静安的区域经济发展助力,为江宁社区建设奠定未来5到10年的发展基础。

江宁路街道是苏河湾滨水商务集聚带,将集聚高端资产管理、数字金融等新兴金融业态,推进人力资源产业高端发展;将成为世界级滨水中央活动区、世界级“城市会客厅”。此外,南京西路后街经济和夜间经济的拓展延伸,也将是江宁进一步传承区域文脉、提升区域品位的良好机遇。

立足街道实际,江宁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尚宝要求对标“特斯拉的速度”,以“宁小二的温度”,做到全员、全天候、全方位“三全”在线,树立“乙方”思维,提出人人都是美丽江宁的推介招商大使,希望凝聚各方力量,为江宁代言、来江宁发展、到江宁安居。

街道颁发“营商环境大使”聘书

街道颁发“投资促进专业服务顾问团”聘书

对接静安区“大招商、大服务”工作背景,会上,上海君伦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主任丁德应等6人获颁“营商环境大使”聘书;上海必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获颁 “投资促进专业服务顾问团”聘书。此外,街道与城利大厦、MOHO、冠生园互联网金融园区和同乐坊园区等四个“楼管联盟”成员单位代表签订《江宁路街道投资促进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合作协议》。

签订《江宁路街道投资促进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合作协议》

街道受益企业之一的聚水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区政府和江宁街道不仅在项目申报、人才落户、税收返还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还在企业党工团的建设等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企业愿与政府一道,以更专业的产品和更周到的服务打造公司卓越品牌,推动上海电商产业量质并举,模式创新,持续赋能商家,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今年街道在投资促进工作方面,聚焦“稳商”“招商”量质共提。其中,“招商”目标是:全年引进项目数300个,税收规模千万级项目确保1个,争取2个,税收规模百万级项目4个,新引进企业当年税收总量5000万元。据悉,“十四五”期间,还将有50万方左右的商业商务载体增量落地江宁。

围绕目标,江宁路街道表示,将坚持“服务为先”,主动对接南京西路、苏河湾核心功能区,打造最“用心”的企业服务网络组织、开展最“贴心”的窗口服务、提供最“悉心”的全周期企业服务、举办最“暖心”的企业服务活动。不断提升投资促进工作效能,锻造江宁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让优质的营商环境成为江宁的亮眼“名片”。 (江宁路街道供图)

(责编:葛俊俊、金煜纯)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