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丰安置房项目积极开展复工准备工作

2021年03月07日10:31  
 

春节过后,复工在即。为保证新一年度安全有序开展复工复产,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湖北分公司咸丰县凉水井安置区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积极开展复工准备工作。

2月26日项目班子带队赴施工现场进行节后复工自检,排查可能存在的隐患。此次自检主要针对施工现场防疫准备工作、现场机械、材料堆放等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形成自查自纠记录,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2月27日和2月28日,项目部分别迎来咸丰县住建局和湖北分公司检查组复工检查巡查,项目部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积极整改,为新一年的保安全、高质量工程建设做好准备工作。

除自检和迎检外,项目部还结合自身情况,采取了一系列复工准备工作。技术部对复工涉及的方案进行重新交底,确保项目技术先行,方案指导施工。安监部及时办理相关复工手续上报审批,并对项目管理人员进行防疫及应急预案培训,二级安全教育及安全事故警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实施方案》进行宣贯;对于进场劳务人员,项目部还拟组织一次基础健康体检,筛查高血压、心脏病不宜从事建筑工作等疾病患者。(陈誉仁、徐红清)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