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丰项目迎县政协调研指导

2021年02月23日08:39  
 

近日,湖北省恩施州咸丰县政协主席邹玉萍携咸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全体委员180余人莅临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咸丰县凉水井安置区建设工程(一期)项目调研指导,项目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邹玉萍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项目书记徐荣涛就项目基本信息、施工进度及年前计划进行汇报。汇报指出咸丰凉水井安置区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建设总投资约5.94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拟安置棚户区居民1448户,目前有4栋主楼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

邹玉萍对项目的进度表示赞许,指出咸丰凉水井安置房项目是造福于民的大工程,项目的稳步推进对咸丰县的民生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表示将会持续关注项目的建设情况。

咸丰县凉水井安置区建设工程(一期)项目是中建二局在恩施的第一个项目,项目部自成立以来就秉持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表达着二局人的诚意。项目部不仅攻坚克难赶进度,还组织了援建小河村便民服务中心、关爱留守儿童等爱心活动,深受当地政府和群众好评。(曹雯钰)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