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犇”跑,武汉精武路项目打造复工“硬措施”

2021年03月07日10:26  
 

春光已至,年味尚浓,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湖北分公司武汉精武路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吹响复工复产的号角,开拓奋进的脚步更加有力!

复工前,项目组织全面细致的复工检查,自查自纠。落实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关于2021年春节后复工检查的通知。

作为武汉市重点建设项目,精武路项目团队强化组织领导、科学统筹、细化措施,压实项目主体责任。改进方式、优化流程,强化前期摸底,对项目复工复产前的用工、安全生产、生产物资、防控措施落实、防控物资准备等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计划复工复产时间等进行调查摸底,做到情况清、底子明。聚焦项目用工、原材料供应等难题,采取畅通生产物资运输渠道、原料供应调剂等“硬措施”加以解决。落实化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帮助项目解决好工人住宿、用餐、交通和防控物资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使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尽快复工复产。积极组织有意愿的建筑工人有序返岗,有效破解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期间用工难,为项目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支撑。(陈伟龙)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