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水花更艳:开挖3个湖泊,崇明花博会水系治理工程完工

2021年03月05日17:55  来源:上观新闻
 
原标题:依水花更艳:开挖3个湖泊,崇明花博会水系治理工程完工

摘要:花博会项目水系治理工程全部完工,6条支I级河道和3条Ⅱ级河道,开挖3个湖泊,水系景观形成。

2021年3月3日,由中交三航局花博会项目承接的水系治理工程全部完工。

花博园区水域规划6条支I级河道和3条Ⅱ级河道,开挖3个湖泊,形成“两横六纵三湖”的布局。

花博园区水系工程整治的目的是修复水生态系统,在水环境改善的基础上,以水系为纽带,依托“清水美景”,绘制一幅完整的“岛上花海”图。

花博会园区玉兰已迎春次第盛开。

花博会园区梅花也已开放。

园区树林建成。

花博园区梅湖建成。

花博园区玉兰湖建成。

玉兰湖水上森林建成。

在整个园区的水系治理进程中,中交三航局花博会项目部在保质保量的完成施工任务的同时,不停的探索新的施工工序和施工工艺,以达到最完美、最快速完成水系治理工程的目的,展现工程建设中的工匠精神。

花舞双桥牡丹湖建成。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