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牌!国际集装箱道路运输企业大数据中心落户宝山“鸭嘴兽”公司

2021年03月04日18:02  
 

3月3日下午,由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发展促进会牵头成立的“国际集装箱道路运输企业大数据中心”落户“鸭嘴兽”公司挂牌仪式举行,对加快宝山数字经济发展、推动城市数字化转型具有重要意义。中国交通运输部原副部长徐祖远、区委书记陈杰、“鸭嘴兽”董事长唐红斌出席。仪式由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发展促进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在主持。

中国交通运输部原副部长徐祖远、区委书记陈杰为大数据中心挂牌。

陈杰指出,宝山坚决扛起“全市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的重大战略使命,着力培养一批有活力、有潜力的科创企业,持续为企业成长壮大搭建更好平台,目前已集聚了一批包括“鸭嘴兽”公司在内的科创企业。今后,希望“鸭嘴兽”不负期望,紧紧围绕宝山区建设全市科创中心主阵地的目标任务,加强科技创新统筹布局,锻造在国际国内产业链、创新链和供应链中的节点地位,形成既符合区域创新链特点,又能有力支撑上海科创中心功能建设的框架布局,努力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宝山将继续用最热情的关心、最坚定的支持、最优质的服务,为各类企业保驾护航,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鸭嘴兽”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营外贸集装箱公路运输服务,已在上海港、宁波港、青岛港、太仓港等港口上线。作为宝山发展数字经济的科创企业代表之一,短短三年时间,“鸭嘴兽”公司已实现了从注册成立到发展壮大,从默默无闻的产业互联网领域新兵到声誉鹊起,从为广大公路集装箱物流公司和重卡司机提供信息与综合服务的“后来者”到大家离不开的生意伙伴,从利用小规模“天使投资”艰苦创业的互联网公司一跃成为国际国内有行业影响力的准“独角兽”公司。

此次国际集装箱道路运输企业大数据中心的落户,将依托“鸭嘴兽”全国性集装箱公路运输服务平台,构建行业大数据中心,打造行业数字化服务高地,以在线方式实现全国性的产业聚集。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