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容纳近450名学生!宝山这里即将新建一所幼儿园

2021年03月03日10:33  
 

为进一步扩大学前教育资源,推动罗店学前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满足各类人群接受学前教育的需求,罗店美兰湖北欧风情小镇里正紧锣密鼓地建设一所幼儿园。

新建的美兰湖第三幼儿园——作为罗店新镇的重点建设项目,由上海金罗店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该项目位于罗迎路与美丰路交叉口北侧。基地总用地面积为6386.4平方米,容积率1.02,总投资约5,236万元。

建成后,教学楼将共有三层,设有15个标准幼儿教室,配有配备设施齐全的现代化多媒体幼儿活动室及丰富多彩的幼儿园游戏场地。整个幼儿园可容纳近450名幼儿入园。

该幼儿园项目预计在2022年3月移交罗店镇政府。未来,美兰湖第三幼儿园将成为美兰湖区域硬件设施完备,环境温馨舒适的公立性幼儿园。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