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寒情意浓 工会暖人心 

2021年02月23日09:26  
 

欢声笑语辞旧岁,暖意融融迎新年。值此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公司为表达对每一位员工的关爱,感谢全体员工一年来为公司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武汉智能网联项目为全体员工发放了元旦春节福利,将关爱和温暖送到每一位员工的手里。 

项目工会主席刘浩亲自将一份份承载着公司关怀的节日慰问品传递到每一位员工手中,同时也送去了项目对员工们的浓浓关爱和新年祝福。福利发在员工的手里,暖在每位员工的心中,项目上下洋溢着一片温馨和谐的喜庆气氛。                  

沉甸甸的福利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新年的祝福,也给每位员工心里带来了信心满满的希望和劲头,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将公司给予的关怀化为工作动力,用实际行动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多贡献!(杨杰)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