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武汉光谷大悦城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2021年02月23日08:41  
 

近日,伴随着A区5#楼主体结构的封顶,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湖北分公司武汉光谷大悦城项目主体结构全面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完成重要的里程碑式节点,向竣工交付迈出了一大步。

据悉,武汉光谷大悦城项目位于武汉市高新区光谷三路与神墩三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29.24万平米,分A区高层住宅区、B区叠墅区、C区小高层住宅区,3个地块同时开发。项目落成后将成为毗邻湖北广电传媒大厦的一个新住宅核心,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自开工以来,为保工期、促履约,项目团队根据施工实际,科学部署、合理施工,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协调各方资源,积极克服天气异常、地下室土质复杂、材料资源周转不易等困难,最终为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打下坚实的基础。(肖翔月)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