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大悦城项目开展A区中间主体结构验收活动

2021年02月08日21:58  
 

近日,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武汉光谷大悦城项目开展A区中间主体结构验收活动。活动由项目技术部组织,东湖高新区质监站、业主、监理、设计单位代表人员参加。

项目代表孙立国介绍:“本工程采用框架、剪力墙结构,A区负2层到17层中间主体工程已完工。各分项工程、施工测量放线及原材料进场检测工作等施工均按照规范要求控制,主体工程质量保证资料经检查齐全,工程质量通过自检,符合设计及施工规范要求,自评合格。”紧接着,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分别就验收部分进行了阐述,最终表示符合相关规范,同意验收。

工程项目的验收是施工全过程的重要程序,也是全面考核投资效益、检验设计和施工质量的重要环节。项目团队为保工期、促履约,根据施工实际,科学部署、合理施工,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协调各方资源,积极克服多方困难,最终为项目A区中间主体结构验收打下坚实的基础。(肖翔月)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