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松,年味儿不减:2021莘庄灯会即将开幕

2021年02月09日19:5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近日,“我们的节日·元宵——莘庄灯会”正陆续安装试灯。据了解,今年灯会将打破围墙的限制,从单一的莘城中央公园扩展到9个点位,总体组成一个“牛”字,用花灯照亮莘庄的大街小巷。

在莘庄与七宝的交界处的维璟印象城,可爱的二十四节气牛散落在其周边的草坪上,体现出莘庄年味和人文情怀;沪闵路水清路上的“三牛”花灯,让我们在新的一年发扬三牛精神,在各自的领域里勤奋耕耘,开拓创新。此外,七莘路立交桥西北角的草坪上的招财进宝牛、龙之梦商圈的京剧主题国风型灯组等不同造型的彩灯,也将在新年期间与市民见面。

据了解,今年的莘庄灯会将从2021年2月10日起持续至2月27日,共17天。灯会期间,彩灯将在每天晚上的18:00-20:30点亮,让市民在节假期间感受美丽莘庄的人文情怀。

(责编:邬迪、金煜纯)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