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跟党走 聚焦发展促生产

2021年02月08日21:35  
 

2021,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中建二局江苏分公司南京第三联合党支部落实“两个全覆盖”暨南京颐居G23项目研究讨论项目生产经营工作专题会于日前顺利开展。

会议伊始,南京第三联合党支部书记马永铮就“两个全覆盖”的工作宗旨进行宣贯,他强调要持续深入推动党的工作全覆盖,紧抓“攻坚精神”主线,践行超越文化,以真抓实干提升发展质量;以“两个全覆盖”破解党建与生产经营“两张皮”难题;以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铁军精神”,补短板、解难题、拓思路,助力生产,提高产值。

随后,与会的项目领导班子分别就现阶段工作重点于难点展开充分讨论,就现阶段各方沟通不充分的问题达成一致的解决意见与解决思路,并表示在今后工作的开展中,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一岗双责”的工作原则,秉持无私无畏的工作作风,共建各司其职、各担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风云交汇之际,中建二局华东分公司南京颐居G23项目将紧紧围绕集团“一创五强”奋斗目标,深入贯彻局“五大突破、六大提升、三大贯彻”发展思路,紧跟华东公司和江苏分公司的战略部署要求,坚持品质履约、质量保证、规模管理、精益效率,弘扬攻坚精神,坚定信心决心,为江苏分公司“十四五”开局任务贡献力量!(唐晓琦)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