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奋斗正当时,我们都是追梦人

2021年02月04日15:55  
 

如今,基层工作面临着很多新的挑战。2020年来势汹汹的疫情就像一面镜子,照出了共防疫情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是一次大考,考出了“战士们”的执行力和行动力。

2020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应急管理部门奋力进取、应急管理工作成效显著的一年。面对各类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严峻复杂形势,部党委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着力防风险、保稳定、建制度、补短板,全力防护新冠肺炎疫情,奋力夺取了防汛救灾重大胜利。

在追求梦想中努力奋斗。每个人都怀揣着一个属于自己的梦,你有梦,我有梦,大家心中都有一颗美丽的梦,共同汇聚成一颗我们的中国梦。

垃圾分类的工作已步入正轨,让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共同参与,共同分类投放,积极参与环保是举手之劳。在一举一动中为保护环境而赢得荣誉。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工作者,我们要在努力奋斗中显风采,在努力追梦中展现自我,实现担当。奋斗是成就我们事业与梦想的根本,我们要集聚梦想的能量,将青春的激昂融入到自己的事业实践中,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奋发努力,那么成就会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道路。2021年我们年轻人更需要这种实干精神、拼搏力量,在砥砺奋进中再续辉煌。

2021年在基层基础工作上取得新提高新突破,将其作为一项战略性任务来抓,创新方式方法,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在新一年里是我们要始终保持前进和奋斗的目标,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我们平凡的岗位上,牢记初心,以奋斗去追求我们的梦想,因为我们都是追梦人。

(来源:安亭镇 王叶夏)

(责编:沐一帆、金煜纯)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