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从党员做起

2021年01月31日23:19  
 

1月,疫情在石家庄,黑龙江等地再一次爆发,防疫形势再次严峻起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威海雅居乐项目在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大家开展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冲到一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在威海雅居乐项目日常疫情防控中,首当其冲的就是党员,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全项目排查,排查期间同时进行测量体温,对发烧的人员进行单独隔离;保证每人一天两只口罩的发放,以及日常消毒,各个办公室,生活区大面积的进行消毒,早上在大家上班前对办公区进行消毒,下班后重复消毒一次,督促大家保持卫生勤洗手。

在此期间,项目上的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日常工作中,牢记使命,不忘入党时站在党旗下的宣誓。一个党员就要是一面旗帜,把我们党的优势通过我们每一名党员的行动展示出来,遇到困难时,党员要冲锋在前;遇到问题时,党员要带头解决;遇到考验时,党员要坚定立场;遇到危险时,党员要身先士卒,作为党员我们都要树立起坚定的信念,都要有着该有的担当。(王微)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