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底线 廉“接”新年

2021年01月31日23:18  
 

为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遵守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问题,助推廉洁文化落地生根,同时也积极营造廉洁过节项目氛围。1月12日,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浠水润达国际项目在会议室开展节前廉洁教育,切实提高项目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本次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姜印主持,项目全体职工参加。

首先,姜印对新形势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做了深刻剖析,再用从业以来的多个身边案例讲述了一些员工在年前节后放松了自己的思想防线,经受不住金钱与物品的诱惑、一步步走向腐败的泥沼。姜印表示,作为央企员工,我们要保持好与分包、供应商之间的距离,明确拒绝一切诱惑,特别是项目的老员工,必须以自身行动做好表率,带领青年员工在工作中讲原则,守底线。

活动最后,项目各部门代表现场做出承诺,一定加强部门节前廉政教育的学习,增强廉政意识,保持清醒头脑;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利,尤其在平时分包管理、供应商引入过程中规范操作,做到警钟长鸣。(李佳俊)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