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融创天成·融公馆项目西区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1年01月31日23:54  
 

2021年1月12日,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吉安融创天成·融公馆项目组织: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建设单位对西区8#-22#、24#楼进行竣工验收。经过现场检查和评议,各方认为工程按照设计文件、使用方及建筑单位要求实施、施工资料齐全,一次性验收合格通过。

该工程于2018年9月1日开工,工作总建筑面积:196041.63平米,地上144061.63平米,地下51994平米。承包内容为工程的总承包管理、施工前期准备工作、小区住宅建筑工程、小区公共配套设施、水电安装工程、室内精装装饰工程、各种预留、预埋工作、洞口封堵等。

该项目是中建二局与融创在吉安市的第一个工程。施工过程中项目团队的精细化管理和高品质管理,在吉安市第一家使用“钢背楞+爬架”的施工工艺得到当地质监站的推广。全过程注重安全管理,项目荣获“江西省建筑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为中建二局在江西获得了美誉度。为后续工程树立了标杆。(朱勇)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