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张公共绿地竣工验收合格电子证照,来了!

2021年05月27日10:54  
 

近日,青浦区绿化市容局充分发挥“互联网+政务服务”优势,依托“上海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即建设工程联审共享平台,后简称联审平台),发出第一张公共绿地建设工程综合竣工验收合格通知书电子证照,实现申请单位在家领证!

电子证照推行后,如果要办理公共绿地竣工验收,怎么“动动手指”就能实现领证呢?

电子证照推行后,企业和群众不需要到市、区各部门递交各类材料或领取通过通知书,只需在“联审平台”提交公共绿地建设工程综合竣工验收,由区绿化市容局牵头,规划、消防等部门参加联合验收,即可一次性在“联审平台”获得公共绿地建设工程综合竣工验收合格通知书电子证照。

证书上的二维码有什么用?

通过扫描电子证照上方二维码即可随时查验证照基础信息及有效期等,真正做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