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体恢复和体能储备为主 上海海港队开始备战冬训

2021年01月27日22:24  来源:新闻晨报
 
原标题:以身体恢复和体能储备为主 上海海港队开始备战冬训

  上海海港本周一重新集结,在浦东世纪公园的俱乐部一线队训练基地开始了备战2021赛季的冬训。尽管昨天上海下雨,天气阴冷,但球员们还是十分认真地投入到了训练之中。近一个月的假期之后,上海海港队目前主要以身体恢复和体能储备的训练为主,同时安排了有球训练,帮助球员们慢慢找回训练和比赛的状态。

  据悉,球队第一阶段的冬训将一直持续到大年夜,然后球员们将有三天的春节假期,根据目前的计划,上海海港队将会在2月15日(大年初四)开赴海口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负责一线队日常工作的上海海港俱乐部副总经理孙祥表示,冬训的具体安排将根据整体的防疫大局来定,做好随时调整的准备。

  昨天,除了在海口参加国足集训的门将颜骏凌和王燊超外,上海海港队有23名球员出现在了训练场。参加这次冬训的还有一些来自俱乐部预备队的年轻球员,像边后卫魏来、中卫朱佳毅等这些上赛季租借到中甲的U23球员,他们都将接受新主帅莱科的考察,以确定能否在新赛季留在一线队。

  记者了解到,上海海港队新任主教练莱科和他的两个助手斯蒂尔、库斯托维奇都会在明天结束隔离,很快就能够带领球队冬训,进一步熟悉每一位球员。这两天球队的训练由中方助理教练奚志康负责。

  外援方面,假期留在上海的奥斯卡正常开练;奥地利前锋阿瑙托维奇和巴西前锋洛佩斯分别将于明天和下周一解除隔离;澳大利亚国脚穆伊前天刚刚抵沪,一切顺利的话,将在2月8日结束隔离。球队新援迈斯托罗维奇还在克罗地亚等待签证,俱乐部的说法是预计春节前后能够飞来上海,估计要到3月才能和球队会合。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