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携手奋进,喜迎元旦

2021年01月19日00:29  
 

为丰富项目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项目“家”文化的氛围,经项目领导研究决定,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山东分公司菏泽碧桂园项目组织举行元旦联欢活动,大家带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宵。此次晚会邀请了单县碧桂园项目部的领导及同事,由支部书记张侨热情致辞,并向来参加晚会的员工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着音乐的响起,晚会在激情的开场中拉开了帷幕。

由各个部门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倾情上演。晚会还添加了砸金蛋环节和表彰年度优秀员工,并为第四季度过生日的员工送上了生日的祝福,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此次元旦联欢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两个项目员工的团结,激发了员工工作的热情,增进了大家的交流与联系,展现了项目风采,表达了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孟祥柱)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