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年庆祝元旦,工友跨年大联欢

2021年01月08日00:22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奉贤中电建项目同多才多艺的工友们为元旦期间坚守一线的建设者们送上了一场晚会演出。12月31日下午6点半,奉贤中电建项目的工人食堂里,工人们早已坐好,等候晚会的开始。伴随着《欢聚一堂》的音乐响起,元旦晚会也正式开始。晚会上,工友朋友们载歌载舞,其他工友也踊跃登台献艺,并为广大工友送上节日的祝福。其间,为增强工友的参与度和积极性,晚会过程中还穿插了猜灯谜等互动游戏,整场晚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大家在欢快、轻松气氛中度过。最后晚会也完美落幕。

晚会后,项目的架子工王俊激动地说:“感谢项目这个大家庭,每逢节假日都给我们意外的惊喜,让我们这些独在异乡农民工兄弟们有了家的感觉。”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既拉近了项目员工与工友之间的距离,又增强了工友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吴涵)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