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愈明,行愈笃

2021年01月19日00:16  
 

1月7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淮安建华观园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淮安建华观园项目大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深入贯彻党员权利行使、保障措施及职责任务。

《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是由中共中央于2020年12月25日颁布的修订后的我党关于保障党员权利的一部党内法规,其意义十分重大。新修订《条例》在明确权利、保障权利的同时,强调正确行使权利的相关要求,指出党员行使权利必须以履行义务、担当责任、遵守纪律为前提。

会上,支部书记郑博浩为全体党员逐条讲解了《条例》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条例》的基础上深刻领会《条例》精神。通过学习,淮安建华观园项目全体党员增强了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加深了对党员权利和义务的认识,加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张雪丽)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