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

奉贤区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闭幕

2021年01月19日23:2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月19日电 (龚莎)上海市奉贤区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区委党校胜利闭幕。区委书记庄木弟,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区政协主席陈勇章,区委副书记骆大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蓓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芷萍出席会议。团市委副书记邬斌,团市委团结联络部部长、市青联秘书长陈峰莅临指导。来自全区各族各界、各行各业的青联委员汇聚一堂。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上海市奉贤区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常务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上海市奉贤区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奉贤区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来的各项工作,集中概况了青联事业取得长足发展的经验体会。会议认为,在奉贤区委和市青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政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在全区各族各界青年的共同努力下,区青联各项事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推动奉贤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的进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指出,,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方向和主要任务是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是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根据群体改革要求和奉贤实际制定的,是与奉贤新时代各项事业发展相适应的,反映了全区各族各界青年的共同愿望。

会议号召,奉贤青联和全体青联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抓住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国际化大都市的关键机遇期,立足奉贤发展实际,聚焦“五型经济”,拥抱“三大任务一大平台”,紧紧围绕区委“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借助奉贤空间优势、区位优势、生态优势和产业优势,高水平赋能“五美五强”,依托“百千万”工程实施,加大高层次拔尖人才团队特别是青年才俊的吸引力度,凝心聚力谱新篇、深化改革再出发,为奋力创造让人刮目相看的“新时代、新片区,奉贤美、奉贤强”新高峰新奇迹贡献青春的磅礴力量。

(责编:龚莎、金煜纯)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