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系列重大成果在工业互联网大会上重磅发布

2021年01月12日17:04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月12日电 (唐小丽)记者从今天下午召开的2021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促经济数字化转型大会上获悉,一系列重大成果在会上重磅发布。

第一份成果是《2020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实践案例集》,案例集收录了2020年上海在工业互联网平台、行业创新应用、工业大数据、标识解析、工业互联网标杆园区及公共服务平台等六个方面的企业实践;第二份成果是《2020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发展研究报告》,汇集了国家关于加强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与数字化转型的政策论述和顶层设计,收录了上海市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成果和“十四五”工业互联网发展的战略思考;第三份成果是《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组织效能评价导则》,提出了不同阶段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组织效能的基本框架。作为工业互联网实践的重要成果,国网上海电力公司将携手IDC共同发布“电力行业智慧供应链白皮书”。

此外,在本次大会上,金山区与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上海化工区管委会与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GE医疗中国与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优刻得与中铁上海设计院、威马汽车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大数据实验室、虹口区科委与万向区块链公司集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责编:严远、金煜纯)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