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工人免费体检 撑起“健康保护伞”

2021年03月07日10:15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休宁路ACD项目联合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为工人们免费体检。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年后返岗的工友,包含体温检测、血压检测、心肺听诊、健康问诊排查等体检项目。

活动现场,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休宁路ACD项目的党员志愿者们耐心维护现场秩序,让工友们有序参与检查,协助医生登记信息。医护人员耐心地给参与体检的工人们分析病因,并告知注意事项及预防措施,同时医护人员还向工人们普及相关疾病预防知识,提高疾病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累计服务80余人次。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体检让工友们可以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让大家以健康的身体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

据悉,此次体检的顺利开展,开启了休宁路ACD项目“暖心体检 为建筑工人撑起健康保护伞”主题活动的第一站。此次爱心体检活动将持续举办,确保工地建筑工人全覆盖,继续为工友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李强 宋淼)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