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发展方向,凝聚职工合力!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工会第一届一次会员(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年01月08日00:26  
 

12月26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工会第一届一次会员(职工)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郝帅,华东公司总经理助理,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文涛,安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阳,安徽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世刚,分公司职工代表和列席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下午14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职工代表起立,共唱国歌。会上,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阳作工会工作报告,总结分公司工会成立21年来的工作,明确未来5年工会工作的目标和方向。随后,与会职工代表就报告内容展开讨论,全体与会人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总监票人和总计票人等建议名单,选举正式开始。

在这一神圣的时刻,每位职工代表认真填写选票,并依次在会场中央红色的投票箱中投下庄严的一票。经过投票选举,五名同志当选为安徽分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五名同志当选为安徽分公司第一届女工委员会委员。

最后,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郝帅致辞,充分赞扬安徽分公司在保障职工权益上的各项举措,鼓励分公司持续做好“娘家人”的角色。会后,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分别召开一届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安徽分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女工委员会主任。(章东东)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