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迎上级领导调研指导

2020年05月05日22:17  
 

近日,中建二局副总经理苏振华赴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开展调研座谈会,中建二局市场部副总经理刘先峰、华东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部门经理吴瑞、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领导班子等共计1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调研中,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文涛围绕安徽分公司市场经营、重点大客户项目跟踪等情况进行汇报。中建二局副总经理苏振华对安徽分公司的市场营销和大客户跟踪进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安徽分公司未来的市场营销方式及发展模式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针对安徽分公司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重难点,苏振华指出,面对当前的基础设施开展情况,要依靠自身区域优势,加快自身转型升级。同时,苏振华提出,分公司的发展需定位准确,树立精准目标,主动发展基础设施大客户,积极对接政府单位,因时、因地制宜探索出一条适合分公司传统基础设施、新基建发展的道路,做实做强省域分公司。(王娅娅)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