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降临,青浦游泳馆保温措施到位,助力市民运动热情

2021年01月08日15:43  
 

近期受北方冷空气影响,申城再次迎来一波寒潮,早晨七点半左右,虽然室外气温已经是零下,但是记者在青浦游泳馆看到依然有不少来游泳馆晨练的市民。青浦游泳馆面对极端天气,丝毫不敢怠慢,多管齐下、保暖御寒措施到位,为市民朋友们的运动热情保驾护航。

据青浦区游泳馆馆长顾庆华介绍,一是在游泳池上方搭建了保温罩,保证热量不外流,二是在运营结束后在水面加上铺盖对池水进行保温,三是每天往泳池里注入热水保持白天水温27度左右、晚上水温28度左右,同时当有儿童进行训练时打开所有空调。

市民张先生表示,因为今年新冠疫情比较严重,市民把提升自己的免疫力作为首要的任务。有时候游泳馆内外温差比较大,有点不适应,但是下水之后感觉到水质和温度都是很不错的。

游泳能提高免疫力、耐力和适应能力,长期坚持游泳可以增强身体素质,但是市民还需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量力而行,循环渐进,冬季游泳注意开始前的热身和结束后的保暖。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