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能力10万立方米/日!宝山罗泾水厂深度处理改造工程完工通水

2021年01月04日09:56  
 

经过近13个月的艰苦奋战,罗泾水厂深度处理系统于12月29日顺利并网通水。

罗泾水厂供水能力10万立方米/日,位于宝山区罗泾镇新川沙河北侧,深度处理改造工程采用臭氧-生物活性炭工艺,本次建设全部在现状水厂内实施,总投资1.21亿元。经上海市供水调度监测中心检测并网运行后出厂水质在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94-2006)》要求的基础上,达到上海市地方标准《生活饮用水水质标准(DB31/T 1091-2018)》要求。

罗泾水厂的完工通水使本市罗泾镇区域的老百姓喝上了品质更高、口感更佳的优质饮用水,为推动上海供水高质量发展、创造老百姓高品质生活提供坚实的基础支撑。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