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区域事业部纪委开展“啄木鸟”行动暨秋冬季疫情防控专项监督

2020年11月30日12:23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上海区域事业部纪委开展了“啄木鸟”行动暨秋冬季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活动,事业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芳带队对临港片区联合党支部所辖三个项目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对各项目的出入登记管理,外来人员的测温情况;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重点区域消毒登记情况;是否更新《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及应急预案》以及食堂采购食物检疫检验合格证等都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随后检查组听取了各项目对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王芳表示,项目部要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紧,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项目要把好关,做好项目部进门测温登记、信息填写等工作,做好防疫资料;要把好消毒关卡,每日定时定点对区域消毒,做好员工生活细节防疫。鼓励项目部在疫情防控中,全员仍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绝对不能掉以轻心、放松警惕。同时,冬季也是流感病毒等常见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是项目防控传染病的关键时期。项目全员必须要坚守防疫阵地。最后并给项目成员讲解冬季节防疫措施,提醒大家少聚集、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良好卫生习惯。

各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严格落实项目的日常防疫工作,保持不懈怠、不松劲的心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吴涵)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