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食品安全,静安这个街道在行动!

2020年11月20日17:30  来源:新闻晨报
 

近日,彭浦新村市场监管所接群众举报,称闻喜路一家副食品店时而有销售散装猪内脏行为。彭浦新村市场监管所立即与举报人联系,了解基本情况,随后,组织执法人员赴现场调查,先后走访了居委会及附近居民,掌握了该店销售散装猪内脏的时间节点。

彭浦新村市场监管所迅速部署,精准行动,当场查处该店售卖散装猪内脏的违法事实,执法人员责令该店铺立即整改并对散装猪内脏进行了销毁处理,当场向其制发《责令改正通知书》。同时,执法人员要求该店铺负责人加强对生猪产品采购的管控,确保购进的生猪产品来源合法,不得再违法经营。

下一步,彭浦新村市场监管所将加强生猪产品质量安全法律的宣传力度,增加辖区内生猪产品的监督检查频次,坚决杜绝安全隐患,确保食品质量安全,为市民提供安全放心的猪肉。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