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职百日话成长 人才论坛育新苗

2020年11月05日22:12  
 

10月18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上海区域事业部举办2020届新员工百日成长汇报暨第一届青年人才论坛。

会上,新员工依次做自我介绍并讲述入职一百天以来的感受及工作心得,分享了自己的所学所感,也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境。事业部还邀请到几位近几年入职的优秀青年人才代表,通过分享自己的经历经验、工作实际中所遇问题和他们所选择的解决方法,给新员工以信心和动力。

感恩伴成长,家书寄情长。通过一封家书让他们学会感恩,廉廉考廉廉说环节,通过廉洁微感言与廉洁测试,让大家把廉洁从业牢记心上,我为企业献言献策,搜集大家对企业的建议,让他们感受到作为企业的一份子,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最后,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宋建兵对此次活动作总结,表达了事业部对于2020届新员工的热切期望,希望新员工能够踏实做事,在日常工作中要有个人担当和企业担当,用智慧和才干、用激情和拼搏为事业部助力。他祝愿上海事业部的新员工们能够在中建二局华东公司的舞台上愈飞愈高,绽放出自己的光彩,为企业发展增添青春活力。(吴晓妍)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