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提升窗口服务能级全力服务第三届进口博览会

2020年11月03日19:0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进入倒计时,中国工商银行服务进博会的各项工作正全面加快推进中。在借鉴前两届进口博览会的服务经验的基础上,工行上海分行积极开展准备工作,力争以最佳面貌迎接进博会,展示工行上海分行独特风采,为进博,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工行上海分行将依托辖内467家网点,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线下金融服务。同时,工行上海分行也在进博会周边区域和重要商圈指定了50家服务“进博”核心网点,进行挂牌服务,通过专属柜台、绿色通道、专业外汇业务、多语种服务以及小币种兑换等措施,为全球参展者提供金融服务支持保障,网点将专门增设进博服务窗口,在柜面、海报栏等位置布置进博宣传物料,悬挂和放置“服务进博核心网点”及“服务进博专柜”标识牌,重点打造网点进博服务特色,突出进博服务氛围。

依据近两年进博会服务工作经验,考虑到境外客户对于货币兑换的需求,工行上海分行各网点针对外汇相关业务开展专题培训,夯实员工业务基本功,提升业务处理的质量与效率。同时,为确保进博会期间的外汇兑换,工行上海分行各网点也加强了外币识别能力人员以及外币现钞配备,为外籍人士外币兑换服务做好准备,充分满足来自全球客户的货币兑换需要。为发挥小语种人才优势,工行上海分行各网点还专门配备了包括英语、德语、日语等多语言方面的人才,确保在11月5日至10日进博会召开期间,做好涉外服务和引导工作。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工作中的重点。进博会期间,工行上海分行各网点将始终把安全维稳工作放在首位,一方面做好内部员工管理,时刻关注员工健康异常情况,另一方面,切实贯彻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网点人员出入管理、体温测量、消毒等工作,确保人人紧绷防疫意识、人人执行防疫要求,为进博会的安全召开保驾护航。

秋风起,战鼓擂。第三届进博会已进入倒计时,工行上海分行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面做好冲刺阶段的各项准备工作,力争服务好客户,服务好进博会,践行大行责任,彰显服务品牌。

(责编:龚莎、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