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全面启动第三届进口博览会志愿者服务

2020年11月03日19:0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举行,近日,工商银行全面启动志愿者服务工作,多家分行组建专业进博会志愿服务队伍,为服务进博全力以赴。

据了解,工行上海分行首批二十多位志愿者先锋队已投入到紧张的进博会筹备工作中,并积极配合进博会工行承办的相关活动,进行境内外企业邀请,磋商客户信息梳理、进博会相关活动宣传以及配套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本次服务进博工作顺利展开。10月,工行上海分行还将正式启动志愿者的脱产培训工作,邀请专业师资队伍,有针对性地开展志愿者服务培训,通过一系列的专业课程,提升志愿者的专业能力、服务能力和应变能力,并通过至进博会现场进行实地实训来培养志愿者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今年已是工商银行连续第三届服务进博会,结合去年进博会志愿服务经验,2020年工商银行青年志愿先锋队早早集结,在各项进博会前期活动中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为助力第三届进口博览会境外招商活动,工行面向上海外贸企业举办多场“出海优品 云洽全球”系列活动,工行进博志愿者进驻全球供需对接会,现场为境内外企业客户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为进博会提前预热。9月,工行正式发布“环球撮合荟”跨境撮合平台,工行上海分行近20位位全球语言人才志愿者在分会场提供专业翻译服务,通过平台为与会嘉宾提供金融咨询,为进博会境内外磋商提供优质服务。

在前不久刚刚举办的“中国工商银行服务第三届进博会誓师大会”活动现场,20位工行进博志愿者代表应声集结、庄严誓师,大声喊出“做中国形象的展示展、城市文明的传递者、服务进博的参与者、志愿精神的践行者,”他们将全力以赴、不留余力做好进博服务工作。

(责编:龚莎、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