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滨江公益徒步赛圆满举行

2020年10月26日13:4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0月26日电 10月25日,2020行者旭辉·上海滨江公益徒步赛在杨浦滨江举行。作为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的系列赛事,本次徒步赛共分为2个组别:挑战组徒步里程20.20公里,欢乐组全程5.20公里,两个组别的设置满足了不同市民的体育运动需求,也将徒步的欢乐带到了更多家庭中。

杨浦区区长薛侃、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罗文桦、杨浦区体育局局长吕晓钧、虹口区体育局局长周静、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郑浩彬、江苏省体育总会竞赛部部长唐建,以及旭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旭辉控股CEO林峰等嘉宾一同扣响扳机,发令枪的信号响彻长空,参赛者们正式启程。

本届赛事挑战组全程约20.20公里,途经上海制皂厂旧址、上海工部局电气处旧址、祥泰木行旧址、国棉九厂等多个历史遗迹,这些饱经沧桑的工厂唤醒了老上海人的记忆,也让大家领略了“工业外滩”的风貌。历史文化感满满的打卡点为这场滨江徒步行更添一分色彩,参赛者们用自己的脚步丈量城市文化,感受时代印记。

此外,沿途设置了专业的医疗保障点,以及食物、饮料,保障参赛者的能量共给。一系列完备的后勤措施保障比赛井然有序的进行,让每一个参与者都能安全顺利的完成挑战。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