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乐园公司财务和信息技术党支部:“以史为镜,不忘初心”学习交流会

2020年10月22日16:45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召开之际,财务和信息技术党支部围绕“进博”和“四史学习教育”两个热点开展主题党日学习交流活动。

进博会向世界展示了如今高度开放的中国风采,回望中国改革开放风风雨雨的四十余年,有很多故事值得品读,有很多经验值得借鉴。活动中,全体党员结合自己在以往两届进博会期间的亲身所见或所闻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通过学习和讨论,党员们对进博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充分认识了中国政府反对保护主义,支持贸易自由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决心。

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是中国改革开放这一历史画卷中浓墨重彩的一帧。作为“四史”学习教育的一部分,党员们通过观看系列纪录片《浦东发展史》,重新见证了浦东沧海桑田的变迁,心中百感交集。过程中,党员们分享了观看纪录片的体会和亲眼见证身边浦东发展的故事,唤起了大家的童年记忆,也为交流讨论增添了温度。

本次活动使党员同志们更加充分地了解了中国开展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初衷和意义;同时通过感受浦东发展的神奇速度,同志们深刻地体会到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进步,纷纷表示要从历史实践中汲取养料,更加努力地开展自己的工作,为中国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