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乐园公司餐饮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2日15:50  
 

7月30日下午,餐饮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支部代表共27人共赴鲁迅纪念馆和中共四大会址,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上海鲁迅纪念馆位于上海市虹口区甜爱路200号鲁迅公园内。1994年上海市政府命名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01年中共中央宣传部命名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2008年国家文物局评鲁迅纪念馆为首批“国家一级博物馆”。

“立人”是鲁迅思想的核心,是他一生最重要的理念。鲁迅认为中华民族要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必须要培养无数人格独立、意识觉醒、精神健康的新人,“首在立人,人立而后凡事举”。立,就是培养。也就是说,只有把人培养起来了,做任何事情才可以成功。

参观完鲁迅纪念馆,党员同志们又一起前往了中共四大会址进行参观学习。走进“四大”纪念馆,同志们不仅回顾了历史,更珍惜今日、展望明天。今天的中国已巍然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并正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的引领下实现又一次的胜利跨越;中国人民满怀信心迎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伟大祖国的未来拥有无限希望。

最后,餐饮党支部还为两位预备党员王飞和潘东华同志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在庄重的氛围中,宣誓人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郑重承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