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上海逛马路节启动 为小马路和特色小店开展城市营销

2020年10月16日23:0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10月16日,首届上海逛马路节启动,挖掘“后街经济”“小店经济”潜力,为受疫情影响的小马路和特色小店开展一次城市营销。

10月17日和24日下午,逛马路节将推出10场转角音乐会,为秋日街头增添灵动音律。上海特色商业街区发展联盟携手2020上海街艺节,在愚园路、巨鹿758、甜爱路等街区,推出街头艺人流动剧场精彩表演。

首届进博会宣传片《上海,不夜的精彩》的音乐创作者罗威,从他的《钢琴随笔》中精选10首关于上海街道记忆的作品,集结成一张《上海逛马路节漫步特辑》。这些马路音乐随笔,也是一颗颗关于上海的时间胶囊,记录了上海街道的生活瞬间。

本次逛马路节还与上海地铁、哈啰出行联手,共同发起主题板块活动“慢行街区打卡计划”,申通地铁通过Metro大都会推出逛马路节小店打卡小程序,哈啰出行推出骑行大礼包和骑行打卡线路,吸引市民周未骑行逛马路,为申城的秋天增添温度。

数据显示,今年中秋国庆申城日均骑行量相比上半年提升超21%。本次逛马路节倡导绿色低碳出行,特与上海地铁、哈啰出行联手,聚焦南昌路、武康路、巨鹿路、愚园路、大学路、多伦路等6条小马路推出“搭地铁逛马路”打卡活动,其中包括18家特色小店。此外,活动期间哈啰单车还将发放10万份骑行福利,并对部分成功打卡用户奖励免费骑行周卡。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