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送温暖,传递关怀暖人心

2020年10月13日22:34  
 

入秋以来,气温昼夜变化大。为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对项目一线生产提供安全保障,中建二局奉贤临港中电建项目开展“迎国庆,贺中秋”活动,为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职工送上贴心的“温暖”。

活动中,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樊学民详细询问施工人员的工作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叮嘱全体员工在秋季工作时要注意身体,做好保暖防寒工作,始终要把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同时希望项目全体职工与时间赛跑,抓安全、控质量、保进度,确保项目施工节点顺利完成,并为国庆中秋双节坚守在岗位的全体员工送上慰问品。

活动结束后,奉贤临港中电建项目班子成员赵一鸣表示在接下来的节假日里,项目全体职工将“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岗位上,让自己成为节假日中一道风景线。

此次活动即增添了员工的归属感,也让项目全体员工感受到了“家”的幸福和温暖。(吴涵)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